Story xxx៖ ទើបតែ ៦ឆ្នាំ វគ្គ១ [Chinese version] (ក្មេងហាមអាន)


រឿងនេះមិនមែនញ៉ុមជាអ្នកសរសេរទេ    រឿងនេះជារឿងក្នុងសៀវភៅកំណត់ហេតុរបស់ក្មេងប្រុសម្នាក់។

ជាថ្មីនេះ ញ៉ុមសូមកុំឲ្យក្មេងអាន ព្រោះប៉ះពាល់ដល់អារម្មណ៍

(  ក្មេងហាមអានដាច់ខាត)

6歲

我摸了我6歲的妹妹昨晚。我還沒有計劃對做….這點,他們說你不應該做的…但經過一而我就是無法控制它了,我不得不觸摸她的小身體。她只有6歲,如此美麗。她綠色的眼睛是大一直在尋找周圍的一切。她有一個小團體是這樣軟這是令人難以置信。她有一個小骨屁股那是緊張和軟至觸摸時,她坐在我腿上的小屁股會這麼好,我將一對夫婦是在跳動幾秒鐘在我的褲子。我使用後,她會議在我的腿上,要上樓到我房間,讓我的電腦上,並期待在我的一些GIF文件的preteen女孩,我有。我就會把千斤頂和大多數時間它會想像我的小姐姐坐在地板在前面我吸我的公雞。
那天晚上,雖然是不同的…我不知道它,直到然後。當我看著電視收轉一點點我爬上樓上我的房間在決定做一些交易的GIF。我坐在在線交談一些挺舉誰不給我任何的GIF時有一個柔軟的聲音在我臥室門。我只是在轉身時看到我妹妹在工作服站在在門看在我的房間。

我轉身對她說:“可以肯定的阿什利我幫你嗎?“
她笑了我,她的小嘴唇向上捲曲在兩個酒窩
被她的眼睛亮了起來。 “克里斯你能幫助我與我洗澡?”我停止死在我的軌道,並期待過她。
“你是老灰夠自己洗澡。”
她看著我的第二個然後她說,“雅,但我希望你
我洗澡。在這孤獨獲取浴缸都是由我自己…和爸爸媽媽和
頌歌都走了,所以我沒有洗澡隊友,而且感到厭煩。所以,請克里斯
來洗澡的我。“如何將我可以隱藏我的hardon當我爬進浴缸跟她說。我已經很難看她那些其中小工作服變得過於緊張,她小小的身體。我想過這個問題只有1秒鐘,然後我對她說沒關係。無發生在洗澡。我躲在我的hardon通過把泡在浴缸和她從來沒有注意到。我撫摸她的胸部,但一旦這是開玩笑。我包括我自己用毛巾之前,我離開了,看著她,因為她得到了出來。她的小陰蒂顯然是看到了我。小嘴唇非常完美和如此完美的土堆玫瑰我夢想的感人小面積。她提出她的小內褲,然後她就晚禮服。這是一場漫長下降至她的膝蓋,它幾乎能看見念頭,我有點兒看到她內褲。我走到她的房間,她對她說:“來吧阿什利進入該你睡覺的時間睡覺。“她嘆了口氣,說在一個小的聲音讓我幾乎沒有聽到的話,我開始發癢她的肚子告訴她該她太會得到該睡覺了。我抬起離開地面,而她是笑,所以我完全忘記了我和我的感情hardon
對於一個小女孩。我把她放在床上,我發現我是在的與她的床上。當時我覺得她小小的屍體被所有身邊
現在。我感到她的小腿部被薄和完善。我的手開始去向下在她的身體,這是我向你發誓,我是如此難以置信的勤奮
我的boxershorts,我感覺好像我可以去任何一分鐘。我的手下去把她的小武器的人也讓我硬所有的突然。她停止了笑感覺到有些東西起來在我的手的方式感動了她,並追踪它的肚子小。我感動她的睡衣了病房一路上述所有她的胸部。她只是看著我。我一直在跟踪她的小肚臍。公雞是我的傷害現在它需要得到緩解很多痛這麼多。我的手一直追踪雖然,然後它向下移動。我開始給她的內褲拉下來病房。她把她的腿直,但抬起屁股,使我能獲得的內褲了。我幻燈片它們趕走她和低頭看著小嘴唇這在那裡,我的手稍開始跟踪他們。隨著我的觸摸她傳播她的腿對我來說,我現在能看見她,我看著倍她的小臉,發現這是通紅,她氣喘吁籲。我覺得她體內倍,而當時我覺得,我的妹妹是濕的。我慢慢地追查內與我的手,那是當我感到痛苦在我的公雞我不得不讓我不得不說出來。
我開始拉下我的拳擊手和我的妹妹流露出失望的神色如我把我的手推開。我站起身來,拉著我的拳擊手離開我的身體和我的公雞拍攝出來了。阿什利只是盯著它,Iaid明年回落至她。我已經得到緩解。我拉著她的小手,敲敲它周圍我的公雞。它只有一半左右了。我教她如何將她的手,如她這樣做,我搬回她倍,並開始讓她喘氣了。
她的棕色頭髮充滿了汗水了。我感到她走在大約相同時間我沒有和她看著白色的東西衝出我的公雞以上她的手,她笑了一點點,我對她說。 “你永遠不能告訴媽媽或他們的爸爸會殺了我阿希禮,或卡羅爾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她承諾當然不願意,但她看上去雖然她很喜歡我可以告訴。我摸著我的小姐姐,這是發生了什麼。我們將至做到這一點,當我們再次我會向您發送另一個故事發生的事情。

第1部分結束

Categories: បទល្មើសកុមារ | Tags: | មតិ​មួយ​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Story xxx៖ ទើបតែ ៦ឆ្នាំ វគ្គ១ [Chinese version] (ក្មេងហាមអាន)

  1. can i have ur password to read ur blog?
    Thank

ឆ្លើយ​តប

បង្កើត​វេបសាយ​ឬ​ប្លក់​មិន​គិត​ប្រាក់​មួយ​នៅ WordPress.com.

